中文版 | English

学位工作

论文中期检查

论文送审与答辩

学位授予

论文抽检与评优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关于印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细则》补充规定”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单位: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及学位授予质量,建立研究生培养质量保证机制,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通过并报学校领导批准,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细则》作出如下补充规定:

  1、我校博士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必须在核心期刊以上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三篇与学位论文有关的论文,其中必须有一篇在一级期刊上发表;或者在核心期刊以上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二篇与学位论文有关的论文,其中必须有一篇是在SCI、EI、ISTP检索源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以上要求发表的论文均需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或中南林学院,并决定从2004年入校的博士研究生开始实施。

  2、我校硕士研究生在学位授予前必须在公开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一篇与学位论文有关的论文,要求发表的论文均需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或中南林学院,并决定从2006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

  3、我校硕士学位授予继续与全国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挂钩,具体分数线参照当年全国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和我校的具体情况划定。除参加TOEFL、全国外国语水平考试(WSK)、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和雅思考试,且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免出国培训要求的硕士研究生外,所有要求授予学位的硕士研究生都必须参加全国英语六级考试;如全国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不到要求者,毕业前一学年可申请参加一次由学校组织的硕士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并决定从2004级的硕士研究生开始实施。

  原“中南林学院关于《研究生工作细则》的补充规定”(院研[2002]4号)自行废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二ΟΟ六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