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2017下半年学院提交学位申请材料要求

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学校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的统一安排,须在1215日左右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126日以前,各学院将送交有关材料到校学位办,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开会审议时使用。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学院提交校学位办材料作如下要求:

一、总体要求

1、只提交此次学位申请的有关材料。

2、要求提交的所有材料完整、准确和真实。

3博士发表论文达到要求且注册满3年方可申请学位。

4、此次毕业的研究生有以一级学科招收入学的、也有以二级学科招收入学的,不管哪种情况,他们的学位类别应与招收入学时一致,学院需查证当年该学科是在哪个学科门类招生。

5、全日制研究生通过答辩,此次未申请学位,但申请毕业,学院填写“未申请学位但申请毕业全日制研究生名单”。

二、各类材料要求

1、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授予表决票汇总表(含纸质版和电子版)

要求分类形成汇总表,分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硕士学位分全日制学术学位、全日制专业学位、非全日制,在非全日制汇总表表格备注栏中标明是高校教师、专业学位还是同等学力。“在读期间发表论文情况”栏中要依次注明论文题目、刊物名称、发表时间、署名情况、论文级别等。备注栏中要注明特殊情况,如以前已答辩此次方申请学位、学术论文已录用但未发表、学术论文已发表但未收录等字样。

2、研究生信息登记汇总表(电子版)

此表作为教育部学位信息上报依据,供学信网学位信息查询使用。要求按样表下面“填表要求”认真填写,所填信息要完整准确,并要与研究生个人提交的“研究生学位信息表”信息一致。请在备注栏中标注“博士”、“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和“非全日制硕士”字样。学院务必敦促学生认真如实填写此表,否则后果自负。

3、研究生学位信息表(纸质版)

此表作为教育部学位信息上报依据,供学信网学位信息查询使用。由学生填写打印,学生本人签名,要求与学院填写的“研究生信息登记汇总表”信息一致。学院务必敦促学生认真如实填写此表,否则后果自负。

4、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和学位授予决议书各1份(纸质版)

这两张表格均入研究生人事档案,全日制的将直接留研究生院,非全日制的将返回学院,故学院此次需交全日制研究生的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和学位授予决议、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位授予决议书。

5、定稿的学位论文纸质版(博士3份、硕士2份),研究生和导师均需签名,学位办将学位论文统一寄送国家有关管理部门。

6、学院2017年下半年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和学位申请情况及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请按“2017年下半年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和学位申请情况”样本格式填写,并形成“学院2017年上半年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和学位申请情况汇总表”。校学位办将汇总此情况,并报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7、此次通过答辩但延缓授予学位学生名单(电子版)

8、论文送审非一次性通过且此次申请硕士学位者名单(电子版)。

9未申请学位但申请毕业全日制研究生名单(电子版)。

10、答辩后论文题目有改动的须以改动后的题目上报,各级论文抽查均以修改后上传的论文为准。

三、其他

1、电子材料发送至 18769861@qq.com

2、以前已答辩但未授学位,此次申请学位授予且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院要一同报送材料。

3、所有材料学院务必认真细致审核按时提交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71125

 

 

学院提交学位申请材料要求及相关表格和文档.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