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关于组织2012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外国语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2-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及硕士研究生: 

  根据《关于印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细则补充规定”的通知》(中南林发[2006]37号)文件的精神,我校决定对2009级及2009级以前尚未答辩的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外国语考试。 

  凡全国英语六级考试成绩360分(百分制48分)以下的2009级以及2009级以前尚未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均可参加此次考试,报名时需提交亲笔签名的全国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学位英语考试试题难度与全国英语六级考试相当,题型见附表:学位英语考试题型及分值。考试时间定于4月26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2009级硕士研究生,以班为单位,于3月12日—3月22日在各班班长处报名,报名费:30元/人,请各班班长于3月23日将全国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缴费和报名名单汇总表(含电子版)(见附件)交送到研究生部306室学位办。 

  逾期不予办理。学位办联系电话:0731-85623143 

  附表:学位英语考试题型及分值 

  报名名单汇总表 

  (注:通知和附件在研究生部网站“学位管理”—“学位授予”中下载)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部 

                                            二○一二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