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工作 > 优秀论文

关于开展2012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8-2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学院(部):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同时也为我校推荐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参加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现将2012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指标 

  各学院(部)按本单位2010-2011学年度获得硕士学位人数的10%向学校推荐候选学位论文(按四舍五入计),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人数不限。 

  三、日程安排 

  1、8月31日前,导师或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 

  2、9月1日至9月2日,研究生部组织同行专家进行通讯评议。 

  3、9月3日至9月4日,研究生部汇总专家通讯评议意见并组织校内专家组评审, 

  提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和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4、9月5日至9月6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核入选名单和推荐名单。 

  5、9月7日至9月8日,各学院(部)报送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论 

  文材料。 

  6、9月9日至9月10日,报送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论文的材料到 

  省教育厅。 

  四、材料报送 

  (一)各学院(部)于8月31日前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送研究生部。报送材料包括: 

  1、初评推荐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每篇一式二份(激光打印)。 

  2、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3000字左右,撰写格式见附件2)及相应的有关证明材料(成果栏中的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装订成册,一式二份,与学位论文一起上报。 

  3、作者简况表(附件3)、指导教师简况表(附件4)各二份(不要与有关证明材料和推荐表装订在一起)。 

  4、中英文摘要电子文档按学院(部)汇总。 

  5、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及其电子文档各一份(附件7)。 

  (二)各学院(部)于9月7日至9月8日将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论文及相关材料报研究生部。报送材料包括: 

  1、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每篇一式十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每篇一式五份。 

  2、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5、6),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3000字左右)及相应的有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博士学位论文的材料一式十份,硕士学位论文的材料一式五份,与学位论文一起上报。 

  3、作者简况表(附件3)、指导教师简况表(附件4)各三份(不要与有关证明材料和推荐表装订在一起)。 

  4、推荐为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简况表(附件3)电子文档。 

  5、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电子文档(附件8)。 

  五、注意事项 

  1、涉及国家政治、经济、科技等方面秘密的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暂行办法》及所有附件均可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部网站——学位管理——“论文评审与答辩”处下载。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中英文摘要撰写格式 

  3.作者简况表 

  4.指导教师简况表 

  5.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6.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7.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 

  8.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 

  9.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暂行办法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部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五日 

P020150925544198714063.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