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工作 > 优秀论文

关于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2007年到2017年,我校共获得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科研项目13个,其中有12个项目已到或已过结题时间。现就我校开展该项目的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项目获得者填写《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按规定签字、盖章,交所(曾)在学院。

2.附件中有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明书、奖励证书或专利证书的,需提供复印件一式一份。

3.填入《结题报告》的成果应做到一条成果目录对应一个附件文件,该类附件文件应为数据库中下载PDF文档或扫描成pdf文件。

4. 未进入中国知识期刊网(CNKI数据库)的国内期刊论文不能作为结题成果。

5.所(曾)在学院对本院该项目提交的材料(《结题报告》+附件+目录)进行初审,统一汇总后将汇总表(附件3)和所有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提交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材料提交

截至时间:201893日前

联 系 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623143

电子邮箱:学校行政办公系统(OA)内部邮箱

三、特别说明

1、现仍在我校工作的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项目获得者,由其所在学院进行通知;对已经调离我校的项目获得者,由其调出前所在的学院负责通知。

2、研究期限截止时间为2018年的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科研项目如果已经具备结题条件,请本次提交结题报告和相关材料。

3、本项目是否结题的情况将与项目获得者申报我校各类研究生教育项目和我校向湖南省推荐各类研究生教育项目的资格挂钩。

4、本次提交的各项材料的电子文档,请务必通过学校行政办公系统(OA)的内部邮箱发送,否则视为无效。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8510

 

 

附件:

1.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2.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科研项目结题材料目录

3.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科研项目结题材料汇总表

4.我校获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科研项目资助情况(2007年——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