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高生源质量,我校将划拨指标用于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高质量生源调剂生,具体接收的学科、专业(领域)及缺额见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为改善生源结构,鉴于报考我校会计硕士的生源充足,学校加拨10个全日制和15个非全日制指标用于接收“双一流”大学的生源和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生源(已被我校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可报考)。其中,全日制指标仅接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生源和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生源,非全日制指标接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生源和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生源。 

  已被我校会计硕士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须取消待录取才能参加本次考试,成绩计算按照报考学习方式分别进行排名,不再进行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调整,其他依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执行。有意向的“双一流”大学的生源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学校择优复试。有意向的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生源发送信息(考生编号,姓名,报考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至13142259559@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上午12:0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