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创新工程 > 科技创新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9月20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国家“千人计划”学者刘曙光教授、副院长周国英、刘高强、曾柏全出席。入学教育由张亮主持。 

  张亮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致辞,对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周国英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实力、师资力量。刘高强向新生解读了学院各学科对研究生培养要求等相关事项。曾柏全告诫新生要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恪守学术道德。 

  刘曙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新生入学第一天开始谈起,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学习、生活合理规划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研究生阶段论文的发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要求,建议大家多发高质量文章。 

  张亮对入学教育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勉励研究生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科研生活节奏,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