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创新工程 > 科技创新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按照《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11〕3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2〕91号)(见附件,以下均简称《办法》),现对2018年、2019年立项的技创新项目(含校级、省级)进行中期检查或者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1.2018年、2019年立项科技创新项目;部分延期结题项目; 

    2.对照《办法》已达结题条件的项目可提前结题。

  二、工作程序 

  1.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类型和实际情况,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或《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并将相应科研成果材料复印件单独装订成册。(报告书均一式两份,成果附件材料一份) 

  2.指导教师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审查意见。主要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按照计划投入、开展研究,或是否完成了相关研究任务。校级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必须经学科审查和学院验收。报告书由学院分门别类整理好在规定时间内报校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公室(致远楼307)。  

  3.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项目报告进行评定。  

  4.评定结果予以公布,对评定不合格项目按照《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三、时间安排 

  中期检查或结题材料(报告、成果纸质版;电子版)均于11月29日17:00前提交。过期则延期至下次中期检查或结题。

  四、材料报送方式 

  纸质材料:致远楼307; 电子材料:csuftygb@163.com(邮件主题:项目号+项目负责人姓名) 

  五、经费报销 

    1.2019年立项项目需严格按照已提交的《经费预算表》报销经费。  

    2.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按照计财处要求整理好有效报销票据,在中期检查/结题评定结果公布后一周内,报研究生工作部审签,再到学校财务处报销。  

  联系电话:0731-85623979     联系人:刘老师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 

  1、《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 

  3、中期检查&结题报告表格 

  

    

湘教发〔2011〕3号: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2012.doc
中期检查&结题报告表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