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创新工程 > 科技创新

关于2020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修订)》(中南林发﹝2018﹞68号)(以下简称“办法”)文件规定,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充分做好2020年校级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现将该项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申请对象为我校在籍研究生。  

  二、申请时间 

  2020年3-4月。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请条件 

  )申请人具有良好的学风和科研道德。  

  )每位研究生在同一学段(即:硕士阶段或博士阶段)内只能主持1项科创基金项目。所申请项目的团队成员不少于2人,申请人在同一年度最多只能参与其他项目申报1项。 

  )所申请项目的研究内容应与项目主持人所在学位点学科(领域)及其研究方向一致或相关。  

  )项目申请人(主持人)能在基本修业年限内按期结题。  

  四、资助项目数和资助限额  

  根据2020年度学校下达经费预算,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坚持质量为导向。项目申请人务必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撰写申请书。导师对申请人的业务基础、研究能力、科研态度、研究条件及研究项目的前瞻性、创新性、可行性以及预计提供成果的形式等予以论证并签署意见。各学院可采取专家盲评和会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二)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报主管领导审定资助项目。 

  (三)同一年度内、同一指导教师的同一培养层次研究生立项科创基金项目不得超过1项。 

  (四)未尽事宜详见《办法》。 

  (五)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科创新基金推荐原则同2019年。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修订)  

    附件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经费支出预算表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0113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doc
附件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经费支出预算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