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创新工程 > 科技创新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11〕3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修订)(中南林发〔2018〕148号)(见附件,以下均简称《办法》),现对本学期科技创新项目(含校级、省级)进行中期检查或者结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1.2019年立项应结题项目;

2.2020年立项应中期检查或结题的科技创新项目;

3.已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     

4.对照《办法》已达结题条件可提前结题的项目。 

  二、工作程序  

1.校级省级同时立项的项目:项目主持人根据项目类型和实际情况,只需填写准备如下资料:

①《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或《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

②《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中期检查和结项成果登记表》

③将相应科研成果材料复印件单独装订成册。

2.仅获校级立项项目:项目主持人根据项目类型和实际情况,只需填写准备如下资料:

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

②《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中期检查和结项成果登记表》

③将相应科研成果材料复印件单独装订成册。 

①-②项电子版+纸质版,③项仅需纸质版。

  3.学科或指导教师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审查意见。主要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按照计划投入、开展研究,或是否完成了相关研究任务。校级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必须经学科审查和学院验收。报告书由学院分门别类整理好在规定时间内报校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公室(致远楼307)。   

  4.汇总依据《办法》评定。   

  5.评定结果予以公布,对评定不合格项目按照《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三、时间安排  

  515日前:项目主持人提交中期检查或结题材料;52017:00前,各学院提交汇总材料过期本次不予受理。 

  四、报送材料方式  

   纸质材料:致远楼307; 电子材料:zyl307@126.com(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不接收个人材料递交!)  

  五、经费报销  

1.2019、2020年立项项目需严格按照《经费预算表》执行。

    2.网络报账安排另行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202158  

 

 

表格.zip
成果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