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奖助评优

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安排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7〕101号)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具有中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脱产学习、档案关系在学校)。年级以注册时间为准。 

  研究生可在基本修业年限内多次参评,但对已获得奖励的同一成果不重复奖励。 

  二、奖励标准:详见《学生手册》

  三、申请条件和评定计分办法 

(一)2018、2019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条件执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第六章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评定计分办法详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计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各学院在遵循《办法》规定的基础上,参照《细则》细化评定计分办法,并在实施前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二)2020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级由招生办公室核定等级 

  (三)申请人申请材料(如学习成绩、论文、成果、荣誉、证书等)的认定时间截止20208月31日。 

  四、评审程序 

(一)本人申请。研究生本人根据准备如下资料:

①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

②对照《细则》,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分表》(附件2,一式一份

③准备关佐证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②、③项材料简单装订成册。

注:2020级研究生不需填报。

  (二)学院初评。学院评审委员会对本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和初评,确定初评名单。在初评过程中,应及时公示评审方案、初评名单、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评结果有异议者,在学院公示期内,可向所在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学院评审委员会应及时调查并予以答复、解决 

  (三)学校审定与公示。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学院上报的初评名单和申请材料进行汇总、复核反馈,组织评审领导小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学校审定。 

  办公室对审定通过的名单在全校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获奖名单及材料上报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五、时间安排 

  1.10月10,申请人将申请材料按学院具体要求报送各学院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研工办),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10月15日前,各学院评审委员会完成评审;

3. 10月22日内将公示结束后的初评名单             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csuftygb@163.com申请人的申报材料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刘老师)。 

  41030日前,学校完成审定、公示。 

   

   附件: 

1.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

2.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分表》

  3.              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

  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计分细则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9日

【硕士】附件1-4.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