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日常管理

2010-2011学年度评优评奖通知

时间:2011-12-20 浏览次数: 来源:

 

  2009、2010级各研究生班级: 

  现将2010-2011学年度研究生评优评奖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请注意评选对象是全体在校脱产学习的二、三年级已注册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仅仅限于毕业班的已经注册的学生。 

  2.研究生会干部、分团委干部的此次可参加班上的“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班上的干部基数为:班上干部总人数+班上的研究生会干部或分团委干部(干部名单以文件为准)的人数。 

  3.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基数为班级现总人数。 

  此次评优评先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班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的要求和比例推荐,按时做好此项工作。并将评选结果于本周五(12月23日)下午五点之前纸质档材料交至研究生部305办公室,电子档发到10538yjsb@163.com。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格式请参照资料下载栏目“评优提交材料样单”。 

   

                                                                                                               研究生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