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思政动态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9月19日上午9点,风景园林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在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举行。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守云教授,院党委书记马振山,副院长胡希军教授以及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导师出席。2019级共88名新生全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沈守云教授讲话

  沈守云院长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匠师运斧”的故事教育大家团结的重要性,用罗伯特·卡帕的名言“如果你拍得不够好,那是因为你靠得不够近”勉励大家要对专业钻研了解,提醒大家要谦虚、低调,并保持身体健康。导师代表陈存友提出了三个体会和三个建议,告诉大家要早规划、多交流、敢质疑。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谭敏代表老生发言,她将研究生生活简单归纳为一个目标,两种热情,三个美好。并祝愿大家在中南林收获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研究生生活。魏来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会刻苦研究学问,修身明德。  

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讲话

   马振山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着重提醒大家要注重学术成果,遵守规章制度,注意安全,在中南林度过充实、圆满的研究生生涯。  

    新生的到来又一次充盈了风景园林学院大家庭,期待大家走得更远。(图文/风景园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