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思政动态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711日,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浏阳市中和镇苍坊村敏溪河畔的胡耀邦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寻访红色记忆,领略伟人风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

  大家参观了胡耀邦故居以及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了解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经历,对他光明磊落、无私无畏,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对真理不懈追求的精神表示钦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师生做好服务,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以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