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团学工作 > 研究生会

我校召开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2日,我校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立言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义强,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李凯,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项文化出席大会。中南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昌顺、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代伟受邀参加会议。共105名大会正式代表与会。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吴义强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出席会议的代表及全校研究生同学致以问候和祝愿。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希望研究生会要继续紧跟时代发展,引领全体研究生健康成长,践行服务宗旨,从思想政治、价值引领、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切实把握研究生会发展方向,切实坚持从严治会,塑造优良形象弘扬清风正气,把研究生会塑造成一个踏实向上、健康纯粹、充满生机活力的战斗集群。 

  

  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义强讲话 

  李昌顺代表中南大学研究生会向大会的致贺信。大会副秘书长孙艳莹代为宣读了省学联同意大会召开的批复。 

  徐田辉代表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砥砺共奋进,团结引领青年研究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活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对研究生会发展改革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审议了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正案,认真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有关高校学生建设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 

  在下午进行的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王茹等23名研究生当选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合影 

  下午六时,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常务委员暨研究生会主席团,刘昱麟、何立志、徐欣宇、唐岚、童登辉当选。学期执行主席(轮值)由徐欣宇担任。 

  第一次全委会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分会考核办法(试行)》。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均能认真履职,始终保持优良精神风貌和会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文件精神,共同开启了我校研究生组织建设新的篇章。(文/贺文 图/何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