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举行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参赛动员仪式

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8日下午,物流与交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参赛动员仪式。拟报名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的研究生参赛队员们,及指导老师庞燕教授、魏占国副教授、黄音副教授、符瑛副教授、国际学院王晶博士参加了此次动员仪式。动员仪式由魏占国主持。

 

魏占国为研究生参赛队员们解读了本次大赛赛事信息,并确定了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5支参赛队伍成员与指导教师。庞燕在动员会上强调,通过参加大赛,对参赛队员自主创新和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都将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与大家分享了以往的比赛经验,并预祝参加本次大赛的5支参赛队伍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发展战略联盟共同主办,以“创意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围绕智慧城市主题,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立德树人,助力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促进高端人才供给与产业需求融合对接。(文/物流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