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4日晚上7:30,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树人论坛之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至美楼研究生教室举行论坛邀请了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研究生做了报告

陈家骜为大家做了题为《浅谈论文与实践》的分享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从论文软件,论文查询,论文写作与投稿以及对实验建议四个部分进行了概述黄沛然通过自己丰富的阅历,谈了关于个人感悟认为研究生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有清晰的目标学习身边优秀资源汲取力量。

张晶一直担任2016级硕士三班班长《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题对三年来班级同学的“追梦”之路进行了回顾。通过对班级同学简介、班级活动、班级获奖情况等几个方面,展示了班级优秀同学的风采,树立了集体榜样。

被录用湖南省选调生何俊洁谈到,研究生学习首先要找准定位合理规划打好基础时刻准备把握机会勇于展示自己才能不愧过去不畏将来

论坛在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难得交流学习的机会,作为行者他们,后来指明了方向。

论坛与会同学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