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组织申报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的通知

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宣传表彰我校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立德树人成绩突出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示范引领和大力推动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根据《关于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评选的通知》,现组织开展申报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

一、具体要求及申报:

详见《关于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评选的通知》及附件材料

二、资料提交

请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后,于2021年3月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及电子材料报送至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郭屹           联系电话:13974868264;

电子邮箱:18769861@qq.com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