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中央驻湘单位公务员考录现场预选通知

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央驻湘单位将在我校组织公务员考录现场预选,此次预选仅面向部分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录取机率较大,就业后待遇良好,发展前景较广阔,请各位同学珍惜机会,积极报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录计划:49名。 

  二、考录对象:2019届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以男生为主。 

  三、专业方向:电子、通信、计算机类,英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越南语、老挝语等外国语言类,法学类,公安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哲学类,历史学类,政治学类,经济学类,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机械类,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其中部分英语、财会类职位男女不限,具体专业详见现场公告)。 

  四、报名地点及时间安排 

  3月4日下午14:30-17:00   学校招生就业处三楼320会议室 

  五、报名所需资料 

  1、1寸免冠证件照片3张。 

  2、以下材料看原件收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学生证、在校学习成绩单(需经院系盖章确认)、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需经院系盖章确认)。 

  3、其它相关资格、水平考试证书、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