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时间:201973  上午11:00 

  地点:致远楼316   

  招聘单位: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名为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是华中地区最大最早的风景园林甲级设计院,是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主要从事园林景观、城市规划、建筑工程、村镇建设的规划与设计。近四十年的积淀,完成设计作品近万项,获奖数千项,仅最近几年就荣获国家级表彰十余项, 省级表彰近百项,市级表彰百余项。其中”武汉园博园“项目助推武汉市获得第21届联合国气候大会“C40城市气候领袖群城市奖”和“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长江主轴生态景观规划、武汉东湖绿道二期、天河机场扩建工程绿化规划、武汉市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武汉市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沿线景观设计等多个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望携手各位优秀人才,发挥园林景观智慧,建设一流园林城市。 

  岗位需求风景园林类博士2 

  职位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薪酬根据绩效考核而定,具体面议。另:能有机会参与各种大型公共景观项目的设计,有机会获得国家级奖项。 

  应聘方式:现场洽谈;也可线上招聘。凡符合招聘要求且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及正文方式发送到人事部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学历-求职方向-联系电话”) 

  单位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石桥一路3号黄埔科技大厦A座7 

   人:段工 

  联系方式:027-59320213 

  电子邮箱:3197513810@qq.com抄送1008062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