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林集团”),人造板和营林造林是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人造板生产的企业之一,广西第一张人造中密度纤维板在这里诞生。丰林国际有限公司(BVI)、中信集团金石投资有限公司和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为丰林的三大股东,集团总部设于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22号丰林大厦,2011年,丰林集团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是广西林业行业唯一的上市企业。上市以来,各项业务指标在同板块上市企业中均处领先地位。 

  目前,丰林集团在广西南宁、百色、广东惠州、安徽池州拥有5家人造板企业、1家营林造林企业,年产纤维板、刨花板100m³,拥有产权林地21万亩,充分保障原材料供应的安全、稳定,系国内领先的林板一体化产业集团。202011月与广西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丰林集团年产50m3超强刨花板项目投资协议书》,并持续通过并购达到人造板年产能200万立方米; 扩大营林造林业务,建成50-80万亩的原料林基地,最终目标是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林业产业集团。 

  丰林亚创(惠州)人造板有限公司(原名为:亚洲创建(惠州)木业有限公司)于2004年开始投入建设,20061月正式竣工投产,项目总投资额为3350万美元,总占地面积近22万平方米,引进当时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是德国DIEFFENBACHER公司、比利时VYNCKE公司等刨花板生产设备和技术。 

  2013年被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购入,成为上市公司丰林集团(SH601996)旗下全资控股公司,20145月更名为丰林亚创(惠州)人造板有限公司,现年产值在3.3亿人民币左右,员工人数约160人。 

  丰林亚创(惠州)人造板有限公司非常注重技术研发,具有强大的研发、技术创新能力,是广东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产品用于家具制造、室内装修、建筑装修、厨房厨柜生产、音箱等各种不同领域,主要客户有索菲亚、尚品宅配、宜家、欧派、红苹果等。公司已取得ISO9001ISO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环保产品十环认证,TUV甲醛免检认证,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甲醛释放量P1P2标准认证,FSC-COC认证,公司在2018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使公司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得到了有力的保证。 

校园招聘.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