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研工作通知

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教育厅工作安排,现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进行调研。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研 

  1.2022届毕业生查找关注湘促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的服务中心菜单的毕业生服务栏目,选择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进入填写问卷,或者使用微信直接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

  

  2.该项调研时间截至930日。 

  二、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查     

  1.学院要认真梳理吸纳本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人数较多的重点用人单位,选取具有代表性,涵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单位性质、不同岗位的用人单位。单位数量不少于各学院二级学科/方向数量。 

  2.用人单位可以通过以下链接 

  http://wshy.hunbys.net/survey/getCode?surveyFcode=a25929617ab140f295d9e97a2d2b5438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填报界面

 
    3.该项调研时间截至10月31日。

  三、工作要求

    上述两项调研工作成效均纳入各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作为年终就业考评主要依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