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2020届毕业研究生集中办理(改办)报到证的通知

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毕业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湖南省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和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即日起至9月第一个工作日前以下事项均可委托办理  

  二、受理业务及办理流程  

  (一)报到证改错(错字、漏字、别字,报到地址错误等)  

  办理流程原报到证红联、白联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致远楼306)现场办理。  

  (二)新落实工作办理派遣(未办理报到证;原毕业去向“回原籍”或“中心托管”的) 

  办理流程 

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附件1),连就业材料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等)、原报到证两联(如无此项则不提供)交至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在就业系统录入基本信息,在“扩展项3”备注“集中派遣”

  (三)改派 

  办理流程 

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将原单位退函、解约函等解除关系证明原协议书(3或4份)重新落实工作单位就业材料连同原报到证交至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在就业系统录入基本信息,在“扩展项3”备注“集中派遣”  

  (四)新到就业主管部门(人社、人才)函改派  

  办理流程 

  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将就业主管部门(人才)调档函连同原报到两联交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在就业系统录入基本信息,在“扩展项3”备注“集中派遣”  

  (五)申请回原籍就业  

  办理流程

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申请回生源地就业申请表》(附件2)交至交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在就业系统录入基本信息,在“扩展项3”备注“集中派遣”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第二次派遣后报到证领取时间与省就业指导中心确认后另行通知。  

2.省就业指导中心从9月份第一个工作日开始受理2020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事务。请2020届毕业生参照办理流程参照《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指南》(https://yjsb.csuft.edu.cn/jygz/jyzc/202003/t20200321_98535.html办理。

3.建议办理前咨询QQ1710296959(正常工作时间)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