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研问卷的通知

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接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省就业指导中心通知,面向全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毕业生和重点用人单位接收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满意度开展就业质量调研问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方式及时间 

  步骤如下: 
   毕业生通过微信端关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xwjy_hn  
   
-1毕业生选择“问卷调研”中“毕业生调研”,毕业生根据选项如实填写提交调研问卷【截至930 
 
 ②-2用人单位选择“问卷调研”中“用人单位调研”,用人单位根据选项填写提交调研问卷。【截至1031  

  二、调研对象及要求 

  2020届全体毕业生。各学院完成率均不低于学校最终完成率可得10。如低于整体完成率,按比例扣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指标体系》考评分)。

  ②“重点用人单位”一般为吸纳本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人数较多的单位或和学院有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单位具有代表性,涵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单位性质、不同岗位的用人单位。单位数量不少于各学院二级学科/类别数。 
    该项工作纳入各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作为年终就业考评主要依据。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