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研究生微信实名认证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评价调研问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为后期开展就业质量问卷调研与跟踪服务夯实基础。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开展2021届毕业生开展微信实名认证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评价调研问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及目的  

  本次调研主要包括核实毕业生生源信息、完善联系方式,掌握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就业创业服务和学校人才培养情况的满意度评价,调研结果将应用于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二、调研渠道 

  本次调研问卷全部通过移动端或PC端进行微信实名认证,毕业生通过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hn_xwjy),选择“生源核验”中的“2021生源核验”,根据选项如实填写提交调研问卷,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三、调研时间 

  2021年31—2021年3月15 

  四、调研要求 

  本次调研要求所有2021届毕业生参与,调研结果将作为监测与核实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重要依据,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调研问卷的情况将纳入年度就业工作考评,请各学院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加强指导。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