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关于暑假期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 

  一、协同做好就业统计工作

  请各学院继续在“四不准”的前提下做好就业统计、帮扶和核查工作;请全体2021届毕业生本着对母校就业工作支持的态度,有落实单位、更换就业单位的情况第一时间与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联系,以便高效办理就业改办、档案邮寄等工作,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对“学信网”平台登记的本人就业信息如有疑义首先联系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时校对(是否更新延迟)更正,再据实反馈信息。 

  二、做好毕业生及用人单位问卷调查 

  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研截至2021.09.30 

  2021届毕业生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xwjy_hn)进入“服务中心”选择“毕业生调研”,根据选项如实填写提交调研问卷。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认证后完成问卷。 

 

 

  毕业生的问卷完成了关系到学院的就业工作绩效评价。实际完成问卷的毕业生人数不少于本学院2021届毕业生总人数的70%各学院完成率均不低于学校最终完成率可得10分(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指标体系》考评分 );如低于整体完成率,按比例扣分。 

    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研截至2021.10.31 

  “用人单位”一般指吸纳本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人数较多的单位或和学院有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2021届毕业生聘用单位,要具有代表性,涵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单位性质、不同岗位的用人单位。单位数量不少于各学院二级学科/类别数。请重点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或招聘负责人通过微信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促进会”(xwjy_hn)进入“服务中心”选择“用人单位调研”,关注后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始答题,正式答题前需选择参加调研的高校名称,并准确录入用人单位全称(如下图所示)。完成此次问卷。

 

 

 

 

 

 

        以上三项工作均为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具体工作,与年度研究生就业工作绩效考核相关。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