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关于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全市普通高等学校2021届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情况的通报》,2021届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研究生25035人,毕业去向落实率为92.22%。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修订)》 (中南林发〔2020〕48号)文件决定对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闫文德 

  副组长:李贤军

  成  员: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 

  考核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研工部思政科。 

  二、考核及表彰

1.学院自评:各学院结合本院实际,对照考评内容及标准逐项进行自评并将如下总结材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

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自评表》一式一份);

②自评报告(一式一份,见示例)

③支撑材料            

  2.学校考核: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核查各单位自评报告和自评分,核实就业信息台帐,并通报核查情况(复核分)。 

  3.报考核小组领导审定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单项奖和先进个人名单结果。 

  4.总结表彰。

  三、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申报条件 

1.完成目标责任、考核分在前1/3,初次就业率达到责任目标值的学院,可申报“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完成目标责任、考核分在前2/3、初次就业率达到责任目标值的学院,且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或就业工作较往年有明显进步,可申报“就业工作优胜单位”
    3.热爱就业工作,表现突出的就业工作人员和对就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可申报“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就业工作优胜单位不兼得。

  四、评选名额 

  1.就业工作先进单位:4个。 

  2.就业工作优胜单位:3个。 

  3.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各培养学院可推荐1名考核分在前1/2、初次就业率达到责任目标值且毕业生人数超过100人的学院,可增加1个推荐名额。

  五、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在202112118:00前,将总结材料交至研究生工作部思政科电子材料发送至zyl307@126.com。逾期不收。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修订)》 (中南林发〔2020〕48号)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评分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1月26 

中南林发﹝2020﹞48号 关于印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自评报告示例.docx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评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