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获批建设9家国家级“科技小院”

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教育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协联合下发《教育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支持建设一批科技小院的通知》(教研厅函〔20227号),我校本次有9家农业硕士科技小院获批立项建设。

小院名称

负责人

所属学院

湖南靖州山核桃科技小院

袁军

林学院

湖南浏阳油茶科技小院

袁德义

林学院

湖南龙山锥栗科技小院

邹锋

林学院

湖南祁东枣科技小院

王森

林学院

湖南通道中草药科技小院

何功秀

林学院

湖南武冈油桐科技小院

李泽

林学院

湖南新化黄精科技小院

曹受金

林学院

湖南炎陵萘李科技小院

邵凤霞

林学院

湖南长沙油茶科技小院

李河

林学院













本次全国共有68个单位申报的780家科技小院获批立项建设。我校将以此次科技小院建设为契机,加强组织协调和条件建设,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与农业农村发展紧密结合,引导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尤其是农业硕士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绽放青春风采,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拓展阅读:http://www.moe.gov.cn/srcsite/A22/moe_826/202208/t20220818_653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