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126万元设立研究生教育基金

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9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和研究生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学校崇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廖小平,副校长朱道弘、严曙光,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明、副董事长陈晖、副总经理张博栋等出席仪式。学校教育基金会、研究生院、林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研究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朱道弘主持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和研究生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现场 

  廖小平代表学校对陈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64年以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对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一贯支持和回馈教育事业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与公司一起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最终实现共享共赢、协同发展的目标,共同开拓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新局面。 

    

  

 

  

  廖小平致欢迎辞 

    

  陈克明对学校多年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此次公司在学校设立研究生教育发展基金,既是女儿陈晖、儿子陈宏表达感恩母校培养之恩的实际举动,也是校企双方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新机制的重要举措。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将成为双方合作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为实现共同目标提供有力支持学校培养高层次优秀创新人才创造有利条件。  

    

  

 

  陈克明致辞 

  严曙光、陈晖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签署了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研究生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陈晖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126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教育发展基金该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