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关于2013年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外国语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3-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相关学院及硕士研究生: 

  根据《关于印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细则补充规定”的通知》(中南林发[2006]37号)文件的精神,我校决定组织相关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外国语考试。 

  一、参考人员:凡全国英语六级考试成绩360分(百分制48分)以下的2010级及2010级以前尚未答辩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程序:2010级硕士研究生,以班为单位,于2013年3月21日至3月27日在各班班长处报名,报名费:30元/人,各班班长于3月28日将相关研究生的全国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审核后返回)和复印件、报名费以及学位英语考试报名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1)送交研究生院学位办;其他学生于3月29日上午携带相关材料到研究生院学位办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三、学位英语考试试题难度与全国英语六级考试相当,题型见学位英语考试题型及分值(附件2)。 

  四、考试时间:2013年4月25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 4月24日在研究生院网页的“学位管理-学位授予”中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和2010级硕士研究生班长通知相关研究生按要求参加学位外国语考试。 

  学位办联系电话:0731-85623143;办公地点:研究生院办公楼311室。 

  附件1:学位英语考试报名表 

  附件2:学位英语考试题型及分值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学位英语考试报名表.zip
学位英语考试题型及分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