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工作 > 优秀论文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4〕285号)文件精神,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5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省内外同行专家通讯评议、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并通过60天的公示,确定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赵阵的《信息时代军事技术变革对作战方式的影响》等50篇博士学位论文为2015年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附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温运城的《银河巨型计算机工程团队师承研究》等200篇硕士学位论文为2015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此次,我校推荐3篇博士学位论文、6篇硕士学位论文参评,获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6篇。湖南省教育厅已将结果反馈至我校,现予以转发。 

  附件:关于公布2015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9月23日 

关于公布2015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