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通知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4月2日上午10:00公布。

一、成绩查询

考生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地址为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二、查分申请

考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按有关程序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复查申请。

1.受理时间

2019年4月2日-4月9日

2.申请程序

考生须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提交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致远楼308)或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suftyzb@126.com),并附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邮件标题为“博士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3.复核内容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考生本人(及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4.复核程序        

复查工作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会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

5.复核结果

如成绩复核有误需要更改的,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会在4月10日电话告知有关考生(请确保申请表中所填联系电话畅通无误)。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4月10日未接到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2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