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欢迎大家报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现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充分确保考生和老师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有序启动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二、请各位考生做好相关准备、耐心等待、密切关注学校的正式通知。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相关工作安排我校将发布在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b.csuft.edu.cn/

三、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入校,考生如遇到招考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电话(0731-8562326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suftyzb@126.com咨询。

请各位考生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你们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