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防疫公告

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57—8日举行。为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此次招生考试顺利进行,请您严格执行如下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提前21416日前)申领当地居民电子健康卡

二、请所有考生在4月17日前加入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考QQ群:877239522。申请备注本人报名号+姓名。

三、所有考生入长前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长24小时内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能来校参加此次考试:

1.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

3.来长前一周有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

4.考生所在地居民健康码红黄码以及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黄码;

5.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6.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第一堂考试前,考生须向监考老师提交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情况登记表》(附件1)、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体温登记表》(附件2)、《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4),不提供者不能参加考试。

六、考试期间

1.所有考生需提前1小时从学校芙蓉路大门进入校园,并按规定路线和提示要求进入考点(场)。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场)前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一场考试时),且体温正常,电子健康码绿码(非湖南省考生还需出示当地居民电子健康卡,下同),行程卡中28天内无境外或港台旅居史、14天内未到达中(高)风险地区,方可进入考区。

3.进入考场前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m以上安全距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考试期间考生根据需要选择自主佩戴口罩。

4.考试结束后,考生需按照既定路线离开校园,不在考试区域停留,不能进入考场范围之外的校园区域。

六、关于复试

初试完毕,请考生尽快返程。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具体安排以学校及各学院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为准。

七、关于食宿

1.考试地点周边酒店均需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入住,请考生自行选择住宿地点并提前预定,费用自理。

2.考试地点周边有较为丰富的餐饮商户,请考生自行选择用餐地点,费用自理但是必须注意疫情防控。

八、其他注意事项

1.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疫情防控政策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调整。因此,考生在考前要密切关注长沙市的防疫政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以及报考学院的最新防疫通知要求,避免因自身不符合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

2.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尽量避免(减少)外出,严禁去中高风险疫情地区。

3.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为避免考点人群聚集,除考生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和考场。

4.加强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手卫生,有条件的可随身携带速干手消毒剂。

九、联系方式

研招办电话联系方式:0731-85623266,电子邮箱:csuftyzb@126.com,QQ群号:877239522。

 

 

附件1: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情况登记表

附件2: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体温登记表

附件3: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42002博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1-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情况登记表.xlsx
2-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体温登记表.docx
3-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doc
附件4:2002博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