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报考点公告

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为方便大家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将我校报考点硕士研究生报考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校报考点代码:4308    报考点名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二、我校报考点接受以下考生报考: 
    1.
本考点只接受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我校涉外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考试。考试方式为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不能选择我校作为考点。

2.报考我校“业务课二”为“511风景园林设计”或“512园林设计”的专业且户籍在我省的考生可以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4308)考点报考。 
   
三、 所有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4308)为报考点的考生须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有关报考条件和我省有关要求,否则,报考资格或录取资格无效。尚未毕业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需认真查看报考的招生单位招生简章中有关规定,如果报考条件不符合要求,不得报考,否则,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考生网报时账号必须实名注册,报名时只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报名期间,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如果要更改报考信息中不允许修改的项目(如报考点、报考院校等),只能取消该报考信息的有效性,重新填报有关信息。 
   
五、我省施行网上缴纳报考费。所有选择我校报考点的考生,网报信息填报完毕并确认有效后,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纳报考费;凡不在规定期间网上缴纳报考费的考生,网上确认时一律不予确认报考,也不予补报。有关缴费和退费的政策和要求,详见研招网网报公告栏湖南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公告

  六、网上确认时间为:113-116日。所有报考考生均需按照确认要求提供本人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具体程序和要求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公告。未经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考试资格,不允许参加考试。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持其他证件不能参加考试。

 七、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所有考生网上确认时均需上传本人当天的居民健康卡截图。考试期间具体的防疫要求请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有关公告。 

 八、考生必须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九、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凡是网报系统提示无法核实学籍学历的考生,必须到有关权威认证机构进行学籍学历认证(未毕业自考生除外),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认证表格提交报考的招生单位。否则,责任自负。 

  十、报考点咨询电话:0731-85623266,邮箱:csufty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