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点核酸检测通知

时间:2022-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安顺利,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湖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2023年研考为聚集性重大活动,研考考点为特定场所,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本校考点考生全部在我校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人员和本校应届考生。

二、检测时间及和地点

1.检测时间:2022年12月19日(周一)上午9:00-12:00。

2.检测地点:学校东园体艺馆

三、检测方式和收费标准

单人单检,费用16元/人,费用自理。

四、相关要求

1.进入检测地点须全程佩戴好口罩,按一米线距离排队有序进行。

2.此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如有特殊原因未能参加者需自行到医院等核酸检测机构检测。参检时间不得早于19日上午8:30,不得晚于19日上午12:00。

3.所有考生核酸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登录湖南省“信息摸排和健康上报平台”(网址:https://jksb.hneao.cn/stu/),填报检测结果。

4.因防疫形势变化,我校考点可能会适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请考生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相关准备工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