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5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16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梦想研华,青春飞扬”迎新晚会在音乐厅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余绍军、副书记蒋炳春、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高强、音乐系刘德丽教授、石长俊老师,研究生院的老师和400余名研究生共享了这场艺术盛宴。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余绍军首先致辞,他指出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在过去一年的创新突破,创造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8个第一,例如举办暑期学校、开展暑期专业实践等;组织研究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13项,获得国家三等奖以上奖励5项;这一年还获得团中央2015年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和2015年度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特别是学术文化节取得巨大的成功,获得广泛好评,有较大的影响;希望研究生工作在2016年锐意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副院长刘高强宣读了《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获奖情况的通报》。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余绍军、副书记蒋炳春、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高强为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

晚会在研究生艺术团激情的开场舞《Tell me tell me》中拉开了帷幕。钢琴演奏《G小调狂想曲》奔放热情,引人入胜;歌曲串烧《梦里歌声》领我们走进梦想中的天堂,回味悠长;研究生自导自演的情景剧《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演绎出了爱的酸涩和美好;歌舞《茉莉花》旋律委婉,波动流畅,感情细腻,勾起了我们对上个世纪的思绪;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表演的《Love Warrior战》营造出一种亦古亦今、或中或洋的魅力。T台秀《流若芳华》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欢乐逗趣的话剧《新唐伯虎点秋香》嗨翻全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研究生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迎新晚会传递了新年祝福,为师生提供了展示个人才能的平台,更表明我校研究生将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