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516日上午10点,学校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研究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卢兆银副书记蒋炳春就业办主任名虎、各培养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兆银主持。

 蒋炳春通报了截止到515各培养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的签约情况,通报表扬了就业质量较高的学院,并就各培养学院当前研究生就业工作存在问题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强调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培养教育管理的重要一环,抓紧抓实,切实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各培养学院要充分调动导师积极性,积极为研究生就业提供信息、提供指导、提供帮助为研究生就业牵线搭桥,做好服务;三是各培养学院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密切与用人单位取的联系,跟踪反馈毕业生质量情况;四是要教育研究生调整就业心态,改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五是各培养学院要切实做好毕业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和文明离校工作。名虎2016届毕业研究就业派遣、报到证、档案邮寄、离校等有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布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卢兆银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的就业形势,就业质量不好,影响招生质量,抓就业工作重心在学院,关键在导师,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要引导研究生转变就业观念,促使研究生充分就业,确保今年的研究生就业工作目标实现。(文/陈名虎)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