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干部会议

56日,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干部会议在主教楼北212召开。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刘艳老师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干部、各班党支书、团支书、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亮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从“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活动、党员发展、2016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和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等五个方面做了布置,希望研究生干部严格按照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明确主要任务,实现主要目标,解决突出问题,取得应有成效。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刘艳老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特困补助评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布置安排了其他工作。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