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开展“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

4-5月,研究生院在研究生中深入开展学校办学定位、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自身的优势及未来的发展等方面的大讨论,引导广大研究生更好地关注学校、了解学校、热爱学校、宣传学校、支持学校,增强主人翁意识,将爱校荣校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各班级组织班级同学围绕理想的校园生活理想的校园文化、“理想的学院、专业、“理想的大学老师四个方面展开了讨论,为理想林科大的建设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正如博士研究生邵凤侠所言,理想的林科大,是一个不断超越和创新的地方。科研需要创新,林科大作为科研的沃土,更需要创新,因为只有创新,才能超越现在,才能实现我们母校不断追求的“百年树人”的伟大梦想。理想中的林科大是每一个学子的梦想都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地方;是每一个林科大人都可以幸福生活、醉心其中的地方。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