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典礼现场

 校党委书记胡长清宣读学校关于2015/2016学年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和2016年省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

                                    校长廖小平致辞

                    校长廖小平为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

         全体校领导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学校领导、导师代表和毕业博士研究生合影留念

620日上午,我校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胡长清、校长廖小平出席。校领导何学飞、严曙光、刘元、陈冬林、王忠伟、吴义强、校党委委员张合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其家属代表参加了典礼。副校长吴义强主持。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后,校党委书记胡长清宣读学校关于2015/2016学年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和2016年省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黄英等22位毕业研究生获得博士学位、黄芳芳等863位毕业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王朋辉等22位毕业研究生获得“湖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及陈毅同学获得“湖南省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

校长廖小平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细心指导和辛勤培养研究生的导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关爱同学们成长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位家长和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廖小平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要牢记总书记指示,向我校优秀博士研究生李保国同志学习,在祖国大地上挥洒汗水,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要做现代文明社会的合格公民,善于行使自己的公民权利,自觉地履行公民的义务,真正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要做能驾驭自己的主人,能驾驭住自己,就能驾驭一切;要笑对生活,永不言败,不论是美好的生活,还是残酷的生活,都要学会坚强和豁达。他最后表示,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都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和港湾,祝福大家在实现梦想的征途上始终幸福、快乐、顺利!

林学院魏美才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把即将开始的教育时代称作教育3.0时代,全民、终身、个性化的交互知识创新和传承将成为教育的主要特点,并希望毕业的莘莘学子能够做好思想准备来面对交互设计未来的全新教育范式。

林学院博士严恩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陈毅分别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和在校研究生代表发言。

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廖小平逐一为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全体校领导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分批颁发学位证书。学校领导、导师代表和毕业博士研究生在主席台合影留念。(文/封宇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