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2016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评审会

628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评审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主持。

此次评审会邀请校内相关专业的9名专家担任评委,结合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项目评审标准,对12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组织上报的25个项目进行评审。

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前提下,评审专家通过项目申报书查阅、小组讨论评议和投票表决等程序,评选出16个具有可行性较高、社会效应较好的项目作为2016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项目。其中,赴湘西州泸溪县农林畜牧特色产业开发博士服务团和赴长沙市公示语英译调研专业实践团被评为重点项目,赴浙江省丽江市龙泉市油茶幼林林下经济调研与科技服务专业实践团等14个项目被评为一般项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