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54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教楼举行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爱斌教授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亮出席了会议。 

  陈爱斌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位点基本情况。学院今年将有一个学术学位授权点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和两个专业学位授权领域(计算机技术、农业信息化)招生,招生学科、领域均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热烈欢迎同学们第一志愿报考,也勉励大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备考计划,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 

  陈亮为与会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考研政策,提示大家要及时关注、了解每年的最新政策动向,做到有的放矢,,并就择校、报名、复试与录取、调剂和奖助学金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愿意免费为考研学子们提供相关学校专业的招生信息、历年考研真题等资料,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梦想。

  学院还邀请了在2017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林运武等三位同学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考研学习心得。(文/肖学良,摄/肖学良)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