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年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征稿通知

   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是省一级学会,挂靠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会会刊《研究生教育论坛》是正式出版物,每年一册,由湖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2016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年会将在我校召开,为充分利用年会交流平台展现我校近年来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新体会。现面向全校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者和研究生征文,具体事项通如下: 

一、征文对象 

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研究生等( “研究生”专栏主要记录在校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心得体会)。 

原则上各培养学院和承担研究生教改项目(在研)的负责人应各提交论文1篇。 

二、论文要求 

(一)应征论文必须为原创、未公开发表过,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有鲜明的思想观点和新意,通过运用新思想、新理论和新方法对新形势、新问题加以研究。论文应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层次清楚、文字精炼、图表清晰,有较强的学术性、理论性、创新性和应用价值。 

(二)作者应遵守学术规范,如违规,所有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学会将保留追究作者责任的权利。 

(三)论文撰写格式见附件,字数一般不超过6000字(包括图、表、摘要、参考文献)。遵循学术规范,科学引文标注(将进行查重)。 

(四)论文请用WORD软件编排格式,提交上传至电子邮箱:173483537@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 “研究生教育论坛征文” WORD 文档名称统一为 “单位+ 《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姓名 。 

三、奖励 

学会不收取任何审稿费、版面费,我校对所征论文将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所征论文经专家审稿后在《研究生教育论坛》上发表。 

四、截稿日期:20161020日(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6920 

  

  

附件:    

《研究生教育论坛》丛书论文格式 

论文题目(中文、居中)* 

作者(中文、居中) 

作者单位(中文、居中) 

摘要:(中文、200以内) 

关键词:少于4 

第一作者简介:含姓名、性别、出生年份、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 

正文部份 

正文中标题顺号为: 

一、…… 

  (一)…… 

1.…… 

 1)…… 

     ①…… 

参考文献 

(请参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参考文献’格式) 


 


 

    

  
  

*本文受×××项目或基金资助。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