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共青团工作

创建无烟校园,从你我做起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创建“无烟校园”的号召,研究生院团委开展了以 “创建无烟校园,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校园禁烟行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海报宣传、现场主题签名活动、网络宣传。多方位向同学们宣传吸烟危害健康的知识,引导同学们主动认识吸烟对于自身及周围人群的危害。  

  3月24号,研究生团委在食堂、教学区、实验楼、宿舍等校园内公共场所张贴禁烟宣传海报,通过 “吸烟危害健康”的主题标语、图片时刻提醒同学们:远离烟草,珍爱生命!26日中午,在人流量集中的一食堂前坪举办了以“创建无烟校园,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现场签名活动,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禁烟知识展板,宣传禁烟方面的知识。同时向过往同学发放了“校园禁烟行动”倡议书。过往的同学都自发在主题横幅上签名,并表示为了自己的健康及身边的人远离二手烟的危害,将用行动支持无烟校园地创建,让烟草在校园内销声匿迹,还大家一个文明、洁净、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校园禁烟行动后期,我们还将利用研究生团委微博这个平台,将禁烟行动继续开展下去,使得“吸烟有害健康,远离烟草”的理念深入每一位莘莘学子的心房。青年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更承载着一个民族的未来。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共创“无烟校园”!(通讯员:陈臻  杨廷栋)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