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共青团工作

关于2014年上半年“发展新党员”团支部推优的通知

 

  各研究生团支部: 

  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根据我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规定,一年级少量发展、二年级重点发展,毕业班上半年原则上不发展。本次发展新党员的计划分配如下:20131-6班每个班2个名额,7-17班每个班1个名额,20125-15班每班2个名额,要求差额推选。 

  请各团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团员会议,并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推优入党细则》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时要安排专人做好会议记录。请团支部组织委员备齐团支部讨论会议记录(会议记录上需要有本次所有参与评议的积极分子的名单和排名情况)、入党积极分子的成绩单(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推优结果电子版、并将民主评议结果记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大学生入党推荐表》。推优的相关材料请查看附件。请各团支部书记将团支部推优结果410日之前汇总转交给本班党支书。各党支部在团支部推优的基础上,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并确定好支部本学期的发展对象,并将发展对象的相关材料于420日之前交由研究生团委组织部刘洋汇总(联系电话:15874838842邮箱1012368741@qq.com)。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 

  2014-4-2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