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共青团工作

研究生院团支部建设活动之乒乓球、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由研究生团委举办的乒乓球赛、羽毛球赛于2014年11月11日下午圆满结束。最后由硕士4班夺得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硕士3班夺得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 

  在比赛中,选手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促进了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的相互交流,他们以球会友,切磋球技。赛场上,他们情绪高昂,激情澎湃,矫健的身姿构成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也向观众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青春的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比赛期间,工作人员及裁判员都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积极认真的进行工作,再加上运动员的积极配合,整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终获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张缤缤)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