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我校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研究生参加2015年上海"物流与供应链-自贸区供应链管理"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

   

  716-30日,上海海事大学举办了2015年上海“物流与供应链-自贸区供应链管理”研究生暑期学校。该研究生暑期学校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和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我校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郑莉、舒南、王悦和谢微等四名研究生被2015年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录取,与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135名研究生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习。 

  在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上,上海海事大学校长兼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黄有方教授致欢迎辞。他指出,上海自贸区的成立与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物流发展带来契机,上海海事大学通过承办物流暑期学校这一学术活动,邀请行业内优秀专家和学者,共享优质研究生教育资源,为学员们提供开拓视野、开拓思维的机会,并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上海海事大学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曹红奋介绍了学员招收、师资构成、课程教学活动安排,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国华宣布暑期学校正式开学。 

  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为期二周,邀请了2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优秀专家和学者,为学员们呈现一场场精彩的专业学术报告。课程安排以专家讲课和实地参观的形式,为学员们提供了开拓视野与思维、掌握物流业发展动态和前沿的机会。 

  通过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加强了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科领域研究生与其兄弟院校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展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风采。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