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日常管理

研究生会

共青团工作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举办辩论赛培训讲座

  

  4月至5月,为备战湖南省首届高校研究生辩论赛,校研究生会邀请校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王劲松、校宣传部副部长刘坚定期为我校研究生辩论队做辩论、演讲与口才讲座。 

  校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王劲松从辩论的组织、参赛、对辩题的理解及赛场上的礼仪等方面对大家做了详解,让同学们对辩论有明确的认识;针对省研究生辩论赛就如何破题以及赛题的准备作了详细阐释。 

  校宣传部副部长刘坚针对辩论场上的常见误区,要求辩手们在辩论场上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己方的优势,做好以下准备:辩题理解的准确性;辩手之间统一认识、保持高度一致;密切配合、相互呼应;抓住要害、发挥优势;注意肢体语言的运用。 

  讲座内容精彩充实,两位老师一一解答研究生辩论队员的困惑,为辩论赛的准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