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位工作

论文中期检查

论文送审与答辩

学位授予

论文抽检与评优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论文送审与答辩

关于开展2013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湖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3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含专业学位论文),但不包括论文答辩前已获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在2009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的也可以参评,但推荐时应严格控制名额。 

  二、名额分配 

  (一)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参评名额 

  各学院按本单位2011-2012学年度硕士学位授予人数的10%向学校推荐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候选人(按四舍五入计);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人数不限。 

  (二)省级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名额 

  我校省级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名额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6篇,将在校级优秀论文里择优推荐。 

  三、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10月15日前,论文作者或其导师申报,学院初评,并将初评结果及推荐材料报至校学位办。 

  (二)10月17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我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和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三)10月18日至10月24日,公示我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和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四)10月28日上午10:00前,学院按要求报送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材料至校学位办。 

  (五)10月29日,研究生院报送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材料至省学位办。 

  (六)10月18日至11月17日,学校公示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七)11月19日前,各学院按要求报送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材料至校学位办。 

  (八)11月21日,研究生院报送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材料至省学位办。 

  四、材料要求 

  (一)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材料报送要求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学位论文一式两本,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不能以书代替论文。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3000字左右的博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1500字左右的硕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2),有关证明材料(见附件1的注②)。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与相应的学位论文放在一起。 

  3、作者简况表(附件3):每篇一式两份。 

  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份(附件4)及电子版(发至10538xwb@163.com)。 

  (二)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材料报送要求 

  1、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学位论文一式四本,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不能以书代替论文。 

  (2)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5)、3000字左右的博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2)、有关证明材料(见附件5的注②)。装订成册,一式四份,与相应的博士学位论文放在一起。 

  (3)作者简况表(附件6):每篇一式两份。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一本,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不能以书代替论文。 

  (2)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7)、1500字左右的硕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2)、有关证明材料(见附件7的注②)。装订成册,一式一份,与相应的硕士学位论文放在一起。 

  3、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份(附件8)及电子版(发至10538xwb@163.com)。 

  五、其他事项 

  (一)涉及国家政治、经济、科技、军事等方面秘密的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二)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按时完成我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 

  (三)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有关附件材料下载网址:研究生院网站--学位管理--论文评审与答辩。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 

  3.作者简况表(校级) 

  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5.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6.作者简况表(省级) 

  7.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8.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9.关于开展2014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湘教通〔2013〕436号)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3年10月9日 

附件:
P020131011518180688505.doc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